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4月13日 19:02

2021年4月12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选举会议,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及委员会领导班子。江苏省人民医院曹克将为前任主任委员。经民主选举,江苏省人民医院单其俊当选现任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陈明龙当选候任主任委员,南京鼓楼医院徐伟、江苏省人民医院邹建刚、徐州市中心医院韩冰、无锡市人民医院王如兴、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蒋廷波当选副主任委员,苏北人民医院顾翔当选为秘书。

新任主任委员单其俊教授感谢江苏省医师协会和委员们对他的信任,并介绍了江苏省起搏与电生理的发展现状。他介绍说,我省心律学专业一直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尤其得到长足发展,如复杂心律失常消融、希浦系统起搏等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专科队伍也在不断发展壮大,但需要看到与国际同行之间的差距,尤其在科研方面。他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主委职责,加强区域间的科研合作。希望各位委员要遵守分会规章制度,履行委员职责,发挥地区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将专科做大做强,并出更多更好的学术成果。

江苏省医师协会刘彦群副会长对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表示祝贺!他高度赞扬各位临床医生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体现出医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和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对心律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提出希望:要继续加强江苏省心律学医师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省的临床诊疗水平、科学研究能力与学术地位;要开阔思维、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打造一支创新型、学习型、复合型团队;要加强领导班子与专科队伍团结,为了学科发展共同目标,一起努力前行。


全体委员合影

 

(省医师协会心律学专科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