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学技师分会成立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日 14:35

2021年7月12日,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学技师分会成立会议于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学技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成立会议。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刘广月主任技师代表分会发起人及成立筹备组简要介绍成立医学技师分会的背景和筹备情况。陈军主任介绍了第一届分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学技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及委员会领导班子。经过民主选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周学军当选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李大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孙存杰、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田俊、无锡市人民医院崔志敏当选副会长。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李茗委员兼总干事。第一届委员会聘请刘广月为名誉会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吴晓颖为工作秘书。

周学军会长对省医师协会领导的支持、委员们的信任及筹备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周学军会长同时表示,医学技师分会将坚持团结凝聚、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积极履行江苏省医师协会章程,加强分会组织建设;推动面向在职在岗医学技师的规范化培训与考核考查;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实现影像同质化,为“健康江苏”贡献力量。

江苏省医师协会刘彦群副会长对新当选的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和委员表示祝贺!对医学技师分会在选举过程中表现出的民主、科学、规范、有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要团结带领全省医学技师队伍,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力争成为“三宽四有”型人才,即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医学技术专家,为全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省医师协会医学技师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