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7:52

2021年10月14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换届选举会议,介绍了创伤外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及委员会领导班子。经民主选举,江苏省人民医院李翔担任会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峰当选为候任会长;徐州市中心医院姜德华、南京鼓楼医院熊进、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李洪伟、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陈辉、苏北人民医院何金山当选为副会长。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郁忠杰当选为总干事。

新任会长李翔主任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委员们的支持与信任,第三届创伤外科分会将秉承“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协会宗旨,围绕省医师协会办会要求开展做好相关工作,加强医师队伍建设和管理,维护医师合法权益,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推进省内创伤中心的建立,促进全省创伤外科医疗水平的整体提升。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委员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刘彦群教授指出:创伤中心是医疗救治的关键一环,具有极大发展潜力。他对新一届创伤外科医师分会提出以下希望:一是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提高江苏省创伤外科医师专业水平;二是为医师培养提出“三宽四有”的指导目标,即“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最后,刘彦群教授预祝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取得出色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