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18:10

2021年10月19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换届选举会议,介绍了疼痛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及委员会领导班子。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申文接任第四届疼痛科医师分会会长,南京鼓楼医院林建当选为前任会长。经民主选举,南京鼓楼医院陆丽娟当选为第四届疼痛科医师分会候任会长,苏北人民医院李昌熙、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金晓红、东部战区总医院金毅、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戴甫成当选为副会长。南京鼓楼医院陶高见当选为总干事。

新任会长申文表示,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在省医师协会领导和同道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新一届疼痛科医师分会组建后,同道们将相互信任与不懈努力,以一种新的姿态和激情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承担责任,面对未来,共创佳绩。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委员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疼痛科医师分会提出以下希望:一是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提高江苏省疼痛科医师专业水平;二是为医师培养提出“三宽四有”的指导目标,即“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最后,刘彦群教授祝愿新一届疼痛科医师分会委员会积极努力,团结协作,分会各项工作取得更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