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0日 21:01

2022年1月20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换届选举会议,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会议依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及委员会领导班子。根据《江苏省医师协会二级机构管理规定》,首届候任主任委员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孙冬林接任第二届专业委员会现任主任委员,首届现任主任委员东部战区总医院嵇武就任前任主任委员,经民主选举,江苏省人民医院程文俊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苏北人民医院王道荣、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建平、江苏省人民医院陈亮、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周家华当选副主任委员。专委会秘书由江苏省人民医院傅赞兼任。

新任主任委员孙冬林教授衷心感谢江苏省医师协会和委员们对他的信任,他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主委职责,在前任主委、候任主委以及副主委的通力合作下,继续加强各学科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江苏省微无创医学事业的迅速发展。希望各位委员要遵守专委会规章制度,履行委员职责,发挥地区带头作用,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江苏省医师协会刘彦群副会长对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表示祝贺!他对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不断提高江苏省微无创技术水平。二要积极开展专委会活动,加强学术交流,相互团结,共同发展。三是树立远大理想,每位医师应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正气”的“四有”型医师,为了促进学科进步的共同目标,一起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