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6月21日 11:09

2022年6月20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会长邱海波副校长代表第三届委员会总结报告任期内围绕协会宗旨开展以抗击新冠疫情、保护重症病人生命健康重点工作任务,成绩显著,深受大家认同。接着,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换届选举会议,介绍了重症医学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依照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及委员会领导班子。江苏省人民医院曹权当选为现任会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邱海波当选为名誉会长。经民主选举,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杨毅当选为候任会长,东部战区总医院李维勤、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金钧、苏北人民医院郑瑞强、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赵宏胜、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黄英姿当选为副会长。分会总干事由南京大学附属鼓楼医院顾勤常务委员兼任。

新当选的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会长曹权主任表示,一是感恩,感恩省医师协会的信任和培养、感恩各位会长、各位委员多年的支持和信任。二是压力,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在各级领导和上届会长、副会长的领导和全体专家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完成得非常出色,感到压力很大。三是期盼,由衷期盼省医师协会各级领导和各位专家同仁一如既往地支持分会工作开展,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工作,共同促进江苏省重症医学事业快速发展。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委员以及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重症医学医师分会提出希望:一是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队,不断提升江苏省重症医学医师执业水平;二是以学术为导向,积极开展专业交流活动,加强团结,促进共同发展;三是希望各位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将重症医学医师培养成为具有“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等优良品质的“三宽四有”型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