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3月4日 17:50

2023年2月27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第三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邢昌赢会长从举办学术会议、加强线上线下学术交流、多途径义诊、普及肾脏病知识、开展多形式培训、培养优秀肾脏内科医生、推动青年医师成长等方面总结汇报分会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同。

接着,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换届选举,他介绍了肾脏内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及委员候选人的组成。依照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张苗教授当选为现任会长,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邢昌赢教授当选为前任会长,经投票选举,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毛慧娟当选为候任会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卢国元、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张晓良、东部战区总医院章海涛、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蒋春明当选为副会长。分会总干事由分会副会长东部战区总医院章海涛兼任。

第四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新任会长张苗教授任职发言表示,衷心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分会委员们的支持和信任,感谢第三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在省医师协会的领导和邢昌赢会长的带领下,克服疫情困难,为江苏省肾脏病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张苗教授表示接任新一届会长“倍感荣幸,责任重大”,他将围绕协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行业职能,按照医师协会的工作原则和要求,遵循医师协会章程,履行医师协会职责,组织开展好肾脏内科分会的各项工作,与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发扬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优良传统,提高我省肾脏疾病诊疗水平,加强优秀肾脏内科医师培养,为江苏省肾脏病医疗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刘彦群教授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祝贺第四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正副会长及委员的当选,同时对各位委员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克服困难,为肾脏病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彦群教授指出,江苏省医师协会是社会组织、医师的行业协会,以加强江苏地区医师队伍建设和管理,维护医师的合法权益,弘扬人道主义职业精神,提升医师医疗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等为主要任务,最终目的是更好的为医师、社会、患者做好医疗健康服务。刘会长希望新一届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分会打造成学习型团队、服务型团队、创新型团队,不断提升江苏省肾脏内科医师水平,希望分会积极开展活动,发挥协会带头作用,积极构建学术平台,加强学术交流,团结互助,共同发展,努力将肾脏内科医师培养成具有“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三宽四有”型医学专家,为江苏省肾脏病学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