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8日 20:37

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3年12月17日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第四届麻醉学医师分会丁正年会长对任期内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江苏省医师协会和全省麻醉医师同道对本届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本届麻醉学医师分会积极开展学术会议交流,加强麻醉学医师分会队伍建设,致力于提高全省麻醉学医师医疗、教学、科学研究能力,深耕优秀麻醉医生的培养工作,不断推进我省麻醉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换届选举,介绍了麻醉学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及委员候选人的组成。依照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以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顾小萍当选为现任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丁正年当选为前任会长。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马正良被聘任为名誉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朱伟被聘任为顾问。经民主选举,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嵇富海当选为候任会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志萍、南京市第一医院史宏伟、江苏省人民医院刘存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孙杰当选为副会长。江苏省肿瘤医院顾连兵委员兼任分会总干事。

新任会长顾小萍主任就职发言表示,衷心感谢江苏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第四届麻醉学医师分会在省医师协会领导和会长的带领下,积极推进我省麻醉学的发展,分会工作卓有成效。接任第五届分会会长后,将和新一届全体委员共同努力,秉承协会宗旨,大力开展学术研究和专业交流,注重人才培养,不断提升麻醉学医师分会自身建设和管理,搭建高质量学术交流和临床技术推广平台,推进各级医院麻醉学专科整体发展,共同促进江苏省麻醉学科的蓬勃发展。

会议结束前,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发表讲话,祝贺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成立和分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当选。刘彦群教授表示,协会秉承为医师服务的工作理念,希望麻醉学医师分会能在新任顾小萍会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奋进团结,带领全省所有麻醉医师,提升诊疗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扩大学科影响力,为推动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