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年2月6日 17:55

2024年1月14日,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第三届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孔祥清会长进行任期内工作总结,他首先感谢省医师协会和全省心血管内科医师同道对本届分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本届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学术会议交流活动,持续推动心血管学科建设,积极做好心血管疾病诊疗社会公益活动,开展各项心血管病学诊疗技术培训,致力于提高青年医师医、教、研能力。任期内,全省心血管内科医师积极投身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共克时艰,一大批优秀医师表现突出。

随后,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换届选举,介绍了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及委员候选人的组成。依照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徐标当选为现任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孔祥清当选为前任会长。经投票选举,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马根山当选为候任会长,泰州市人民医院朱莉、江苏省人民医院李春坚、江苏省中医院陈晓虎、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康丽娜、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蒋廷波当选为副会长。分会总干事由常务委员盛红专兼任。

第四届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徐标会长表示,衷心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第三届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在省医师协会领导和孔祥清会长带领下,为本省心血管病学医学事业发展做出了显著成绩,接任第四届分会会长后,将充分发挥协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行业职能,带领全体委员共同努力,继续发扬探索与创新精神,积极推广心血管学诊疗新技术和新理念,将规范化的理念传递到每个基层医师的诊疗行为中,以促进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整合资源,协同创新,不断提升区域内诊疗水平,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为心血管健康事业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常委及委员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提出希望: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将其作为医疗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不断提升疑难危重疾病救治水平,促进融合发展,推动诊疗模式与科研创新,持续推进健康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