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年3月5日 15:03

2024年3月4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第一届烧伤科医师分会孙炳伟会长进行任期内工作总结,他首先感谢省医师协会和全省烧伤科医师同道对本届分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任期内,全省烧伤科医师积极投身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勇于担当,不怕困难,共克时艰,为赢得新冠抗疫斗争的胜利贡献了力量。本届烧伤科医师分会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学术会议交流活动,开展烧伤诊疗技术培训,致力于提高青年医师医、教、研能力,持续推动烧伤科学科建设,积极做好烧伤诊疗的社会公益活动。 

随后,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了换届选举,介绍了烧伤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二届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及委员候选人的组成。依照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烧伤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张逸教授当选为现任会长,苏州市立医院烧伤外科孙炳伟主任当选为前任会长。经投票选举,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烧伤整形科郑东风当选为侯任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姚刚、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金培生、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丁继存、苏北人民医院徐刚当选为副会长。分会总干事由东部战区总医院袁斯明委员兼任,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蔡玉辉委员兼任分会秘书。

第二届烧伤科医师分会张逸会长表示,衷心感谢省医师协会领导及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第一届烧伤科医师分会在江苏省医师协会和孙炳伟会长的带领下,积极推进我省烧伤外科的发展,分会工作卓有成效,为江苏省烧伤外科专业铸就了非凡的成绩,赢得了荣誉。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新一届分会领导集体有信心、有决心把分会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把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接任第二届分会会长,将和新一届全体委员共同努力,秉承协会宗旨,加强团结凝聚,抓好团队建设。通过建立和健全分会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培训力度等措施,努力把分会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人才培养型的团队。营造大家团结一心、奋发向上、风清气正、共谋学科发展新局面。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专业交流,致力于提高全省烧伤外科医师医、教、研能力,提升烧伤外科医师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人才培养,搭建高质量学术交流和临床技术推广平台,加强基层继续教育,履行职责、积极谋划,共同促进江苏省烧伤外科事业发展,不断扩大省医师协会烧伤外科在全国的学科影响力,推动我省烧伤外科的高质量发展。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及委员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烧伤科医师分会提出希望: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将其作为医疗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不断提升疑难危重烧伤救治水平,促进融合发展,推动诊疗模式与科研创新,持续推进健康中国战略。

(江苏省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