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日 14:09

      2019年3月28日,江苏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员部主持并介绍了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委员候选人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成立了江苏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妇幼保健院钱玲梅当选为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吴洁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宋红娟、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陈临琪、南京市妇幼保健医院夏黎、南京市儿童医院顾威、无锡市妇幼保健院顾燕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李冬华当选为秘书。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钱玲梅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全体委员的支持与信任,专委会的成立为青春期医学相关专业知识的科学普及、学术交流等方面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学科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委员同心协力为江苏省青春期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对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以及委员们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宗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多学科之间的交流协作,团结同道共同推进学科发展;二是通过开展各类活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三是加强科研及培训,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四是积极开展各类宣教,提升医师整体专业水平。希望新一届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在主任委员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成绩,为我省青春期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


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会议现场



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