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日 14:23

      2019年3月29日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成立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医师协会会员部介绍了临床工程师分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临床工程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江苏省人民医院高虹当选为会长,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蒋红兵当选为候任会长,苏北人民医院仲辉、东部战区总医院刘铁兵、江苏省中医院严郁、南京鼓楼医院杨玉志、无锡市人民医院金伟当选为副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许迎新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的会长高虹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支持与信任,未来将会围绕省医师协会的工作宗旨,团结全省更多的临床工程师,不断稳定并扩大临床工程师队伍,深化工作内涵,加强工作质量,并带领全省同道开展各项工作,为江苏省临床工程师的队伍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宗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并对临床工程师分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对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的学习、应用、推广,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发挥自身的重要作用;二是加强与临床各专科的联系,了解需求、做好服务、做好参谋;三是加强自身队伍培训,特别是加强基层和专业不发达地区的培训,提升整体团队专业技术水平;四是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不断壮大临床工程师队伍。最后,希望新一届临床工程师分会通过大家的努力,为江苏省临床工程师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


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成立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合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