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5日 14:46

      2019年4月12日,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会长林建、副会长陆丽娟和青年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出席了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现场
 
      会议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介绍了疼痛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等。按照二级机构管理规定,本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会长、南京鼓楼医院疼痛科主任林建教授兼任。随后,按照程序进行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疼痛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陈勇、江苏省中医院赵峰、南京鼓楼医院黄莹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一届疼痛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建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江苏省医师协会对疼痛科的关心与支持,以及为本次青委会顺利召开搭建的交流平台。新当选的青年委员们要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与目标,敢于挑大梁,担重任,希望大家努力进取,为江苏疼痛科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对本届疼痛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青年委员们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热爱自己的专业,持之以恒,努力进取;第二,要钻研业务,甘于奉献,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第三,要珍惜机会,朝气蓬勃,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第四,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医师,实现自身价值,促进专科发展。最后,衷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疼痛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集体合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