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5日 14:54

      2019年4月12日江苏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员部主持并介绍了全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以及第三届委员会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江苏省人民医院占伊扬当选为会长,苏州市立医院黄敏当选为候任会长,苏州市立医院丁志良、江苏省人民医院丁海霞、淮安市清江浦区淮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子林、苏北人民医院刘万军、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陈文姬当选为副会长,无锡市人民医院崔小川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的会长占伊扬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新一届委员围绕省医师协会“服务、协调、监督、管理、自律、维权”的工作宗旨,齐心协力把全科医师分会办得更好,使之真正成为全科医师温暖的家。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以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开展医联体建设,促进分级诊疗,为学科发展献计献策;二是加强基层医师培训,上下联动,提升从业队伍整体专业技术水平;三是积极开展活动,办出医师协会特色;四是做好全科卫生知识宣教,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科普知识。希望新一届全科医师分会在分会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江苏全科医师队伍建设,为江苏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现场



江苏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合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