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4月18日 15:13

      2019年4月17日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员部主持并介绍了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以及第三届委员会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田野当选为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孙新臣当选为候任会长,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田大龙、东部战区总医院孙向东、苏北人民医院张西志、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丽珍、南通市肿瘤医院蔡晶当选为副会长,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朱雅群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的会长田野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信任与支持,将在省医师协会的领导下,带领分会积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中国医师道德准则》,加强自律,依法行医。新一届委员会是个年轻富有朝气的团队,希望全体委员加强团结,完善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做好住院医师规培和专科医师规培等工作。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以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全省放射肿瘤治疗医师要加强团结,医师协会是医师们的家,大家从事放射医疗专业走到了一起,有着共同的目标和为人民健康事业作贡献的渴望,因此各自要增进理解、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协作;二是要用好医师分会的平台,认真做好医师相关培训,不断提升我省放射肿瘤治疗医师队伍的专业水平;三是要重视基层医师队伍的帮扶指导,关心他们的成长及发展需要,提高整体专业医师队伍水平;四是努力学习和探索新技术,现代生物技术的快速发展,促进了放疗设备与技术的发展,要跟上发展步伐,及时更新知识,积极应用新技术,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希望新一届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在分会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江苏放射肿瘤治疗医师队伍建设,为江苏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换届现场



江苏省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合影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