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19年江苏省第一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整形外科带教师资培训班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4月23日 13:57

       2019年4月13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的“江苏省第一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整形外科带教师资培训班”在古都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开幕。在这春意浓情的四月,来自全省41家国家级住培基地及协同基地共65名整形专业医师参加了培训班。
      4月13日下午1点半,培训班开始。江苏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黄金龙会长致开幕词。并,为培训班作主题演讲。
      黄金龙教授作整形外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和要求的报告;苏北人民医院李平松教授作整形外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认识;徐州医科大学金培生教授作博以求深、深以言博——整形外科专科医师带教有感;南京鼓楼医院郑东风教授作整形外科专科医师技能、要求、培训和考核;江苏省人民医院作整形外科专科医师规培考核评价应用经验分享;苏州大学二附院作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整形外科带教老师;通医附院作整形外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实践技能考核的实施解读。
      本次整形外科培训班紧紧围绕整形外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为主题;内容丰富精彩,学员认真听课,依据授课内容进行了考核。

 





江苏省第一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整形外科带教师资培训班授课现场照片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毕业后医学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