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7月26日 13:57

      2019年7月25日,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会长邱海波教授和青年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出席了会议。
 


 
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
第三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现场

 
      会议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介绍了重症医学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以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等。按照二级机构管理规定,本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会长邱海波教授兼任。随后,按照程序进行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重症医学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章向成、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潘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南京鼓楼医院许莹、江苏省人民医院李艳秀当选为秘书。
      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邱海波教授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全体青年委员的信任,青年象征着新鲜的血液,是团队重要的力量,希望全体青年委员围绕省医师协会的工作职责开展工作,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努力为江苏省重症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对本届重症医学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他寄语青年委员们要珍惜机会,肩负责任,不负荣誉,勇于担当;要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特点,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要刻苦钻研业务,加强自身修养;要加强专业之间、科室之间的交流协作,不断促进学科发展。最后衷心祝愿新一届青年委员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的进步。


 


江苏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
第三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集体合影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