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扬帆书院”骨科沙龙•苏州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9月4日 11:00

      2019年8月24日下午“扬帆书院“骨科沙龙•苏州站在苏州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到江苏省二十余位骨科专家及青年医生参与授课、病例分享与讨论。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南京大学附属南京鼓楼医院史冬泉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徐炜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周军教授,江阴人民医院姜雪峰教授等。
 


 
 
      本次大会由徐炜教授主持。学术讲座环节,史东泉教授结合自己在临床诊疗中的真实案例,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史教授的分享引起了在场专家的热议,大家纷纷对他的诊疗方案进行探讨学习,史教授一一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使各位参会者受益良多。
 



 
 
      同样,姜雪峰教授以DFO治疗膝关节外侧骨关节炎为主题分享了他在临床中遇到的典型病例,他的分享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针对他的病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获得了新的感悟。
 

 
 
      周军主任分享了去美国Mayo诊所进修访学的珍贵经历,他深度介绍了Mayo的文化与历史,每一座建筑每一处景致中都有着引人入胜的故事,从Mayo起家到发展至今的历史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兴趣,大家跟着周主任的介绍,真切的感受到了到这家医院的人文魅力。

 

 
 
      徐炜主任在热烈的现场气氛中主动分享了自己的病例,与各位专家和青年医生共同探讨,再一次引起了现场讨论的热潮。随后来自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佘昶老师分享了一例半月板后根撕裂合并膝关节内翻畸形的病例,来自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杨晓老师也做了病例分享,并介绍了一项新的技术理念。
 



 
 
      会议中的讨论热情一直延续到晚餐时间,借着这次会议的平台,苏州、无锡两市的骨科专家们一同度过了一个有趣有意义的周末,在交流与讨论的碰撞中擦出了新的火花,在心中留下了印记,期待下次再会。




 
(扬帆书院项目负责人李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