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5:06

        2019年10月29日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医师协会会员部介绍了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常务委员、现任会长、候任会长及副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孔祥清当选为现任会长,南京鼓楼医院徐标当选为候任会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马根山、泰州市人民医院朱莉、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杨承健、宿迁市人民医院张荣林、江苏省中医院陈晓虎当选为副会长。
      新当选的会长孔祥清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新一届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将围绕省医师协会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以身作则带领分会一起努力提高医师的医疗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从而促进我省心血管病的防治。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常务委员、现任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以及委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历史发展、工作宗旨和职能,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同仁要共同努力,为江苏省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团队;二是希望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能够注重人才培养,在未来出现医学“大家”,并培养“三宽四有”的心血管内科医师,即“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三是希望新一届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在现任会长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取得更好成绩,为我省心血管内科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现场



江苏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合影



 
                                            (供稿: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