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颁奖大会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月6日 11:35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颁奖大会在南京举行。获奖医师、江苏省医师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各市医师协会负责人、各二级机构代表参加大会。江苏省医师协会郭兴华会长,副会长王虹、方祝元、徐开林、滕皋军、侯建全、刘彦群等在大会主席台就座。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马根山等30名第二届“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颁发奖牌。


 











 
     “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是由江苏省医师协会决定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30名医师,由各市医师协会,委直单位和驻防部队医院推荐候选人,省医师协会组织省内医务界有较高声望的专家参与评选,再经过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了获奖医师名单。第二届“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的获得者都是我省医疗卫生领域的优秀代表,其职业道德和医德医风,受到社会和患者的广泛好评;其刻苦钻研,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敬业精神,得到江苏省医师协会业内同行的充分认可。
       南京鼓楼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主任孙海翔作为第二届“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的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与经验,他说:“金奖、银奖不如患者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病人的口碑,医生的成就首先来源于专业的精进,将以荣誉为责任,继续追求所热爱的事业,继续服务和帮助更多的患者”。



 



 
       郭兴华会长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对获得第二届“江苏省医师协会医师奖”的医师们表示祝贺,郭兴华会长指出医师奖的表彰既是给予获奖者的荣誉,又是弘扬先进、激励医师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它必将对弘扬行业正能量,增强社会对医师的理解和关爱,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郭会长勉励获奖医师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把获奖作为职业生涯的新起点,发挥先进的示范榜样作用,带动团队和同行积极向上,为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要求全省各医疗卫生单位积极组织对获奖者先进事迹的宣传,利用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通过扩大宣传争取社会对医师行业的更多理解和关爱,积极营造医师执业的良好氛围,让评选活动成为推动医师队伍建设的新动力。
       扬子江药业集团代表张立先生也在会上发言。






 
(江苏省医师协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