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老年医学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月9日 14:49

       2019年12月24日,江苏省医师协会老年医学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员部主任陈军主持并介绍了老年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老年医学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并选出第三届委员会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总干事。江苏省人民医院丁国宪教授当选为会长,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鲁翔教授当选为候任会长,南京鼓楼医院王春、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冯美江、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许家仁、苏州市立医院吴永华、江苏省人民医院吴剑卿当选为副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张涛当选为总干事。
       新当选的会长丁国宪教授表示,感谢省医师协会及各位委员的支持和信任,新一届老年医学科医师分会将围绕省医师协会要求部署做好相关工作,希望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带领老年医学科医师分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我省老年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委员以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江苏省医师协会的性质、宗旨、职能以及历史发展,并指出随着老年时代的到来,江苏省老年医学事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老年医学目前建立许多的交流平台,希望新一届老年医学科医师分会在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努力下,同心同德,取得更好成绩,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为促进老年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