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7月18日 14:47

2020年7月17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泌尿外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分会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卫中庆等18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侯建全教授当选现任会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陈明教授当选候任会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军起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王增军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顾民教授、江苏省中医院顾晓箭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玉华教授当选副会长。由黄玉华副会长兼任总干事。

 

新当选会长侯建全教授表示,将在省医师协会领导下,与全省泌尿外科同仁共同努力,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围绕泌尿外科疾病开展临床研究,促进规范诊疗,编撰泌尿外科疾病诊疗专家共识,为提高救治水平实现健康江苏做出积极贡献。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和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与会委员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前来参会。他对第三届泌尿外科医师分会提出希望:一是面对疫情要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二是加强泌尿外科医师队伍培训,不断提升医师自身业务水平,提高医师的服务质量,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团队;三是培养一批思路宽、眼界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三宽四有”专家;四是积极开展分会活动,加强继续教育,帮扶基层建设,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务组认真筹备、周密安排了本次会议,最大限度保证了会期防疫安全。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