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8月29日 09:28

2020年8月28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介绍了小儿外科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会候选人组成。会议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过民主选举,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儿童医院莫绪明当选现任会长,苏州大学附属儿童汪健当选候任会长,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王晓东、无锡市儿童医院过栋、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罗洪、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咸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儿童医院唐维兵当选副会长。分会总干事由唐维兵副会长兼任。
 

新任会长莫绪明教授表示,担任小儿外科医师成为终身的事业,更承担一种责任。新一届小儿外科医师分会成立后,要在全省各城市、各地区、各级医院之间,加强交流协作,相互了解,相互支持,加快学术共享,取得共同进步。在开展学术交流同时,需要加强住院医师、医生的培训,努力提高小儿外科专业水平与能力,尤其要提升青年医生的业务水平及相关待遇,鼓励和期待更多有能力的青年医生加入儿外科专科,使之成为期望的事业,成为人生目标,并为之尽其所能,努力奋斗。
 

陈军主任代表省医师协会祝贺小儿外科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的当选,对疫情期间与会委员兼顾防控要求参与分会活动表示感谢。祝愿新一届分会委员会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依靠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完成分会既定的工作任务,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小儿外科医师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