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6:17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出席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急诊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三届分会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徐继扬等18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张劲松当选现任会长,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李小民当选候任会长,南京鼓楼医院王军、江苏省人民医院陈旭锋、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建荣、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燕宪亮当选副会长。苏北人民医院徐继扬常务委员兼总干事。

新当选会长张劲松教授表示,将在省医师协会领导下,与全省急诊同仁共同努力,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围绕急危重症开展临床研究,促进规范诊疗,为提高救治水平,实现健康江苏,贡献力量;为全省急诊同仁搭建融日常维权、行业自律、继续教育、成果转化为一体的优质服务平台,使之成为“急诊医师之家”。

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和委员表示祝贺。他对第三届急诊医师分会委员会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一是感谢急诊医师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生命重于泰山,急诊人为疫情防控尽职尽责做出了最大努力;二是希望加强急诊医师队伍培训,不断提升医师自身业务水平,提高医师的服务质量,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团队;三是培养一批思路宽、眼界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三宽四有”急诊专家,并潜心打造一批国内、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提升急诊医学的影响力与地位;四是积极开展分会活动,加强继续教育,帮扶基层建设,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务组认真筹备、周密安排了本次会议,最大限度保证了会期防疫安全。

(江苏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