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0:37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换届会议在南京顺利举行。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麻醉学医师分会换届的背景及筹备情况、第四届分会候选人的产生、资格审查和委员候选人组成。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王志萍等18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建平当选为名誉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丁正年当选现任会长,南京鼓楼医院马正良当选前任会长,南京鼓楼医院顾小萍当选候任会长,江苏省人民医院朱伟、江苏省人民医院刘存明、江苏省肿瘤医院顾连兵、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嵇富海当选副会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志萍当选常务委员兼总干事,南京市第一医院史宏伟当选为委员兼秘书。

新当选会长丁正年教授祝贺本次麻醉学医师分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并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上届委员会在马正良会长的带领下,先后组织了11次面向基层医院的活动,成功组织了4次麻醉学医师年会,分会工作成绩优异。今天组建第四届麻醉学医师分会后,我们将秉承民主办会原则,不负重望,与前任会长马正良、名誉会长杨建平、候任会长顾小萍共同筹划做好新一届麻醉学医师分会和省医师协会的相关工作。

省医师协会会员部陈军主任代表省医师协会对新当选的会长、候任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和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委员在丁正年会长的带领下,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为江苏省的麻醉事业继续做出新贡献。

会务组认真筹备、周密安排了本次会议,最大限度保证了会期防疫安全。

 

供稿人:江苏省医师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