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20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委会年会在南京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月4日 13:47

为进一步推进前沿医疗科技发展,“2020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委会年会”于2020年12月19~21日在古都南京顺利举办。年会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医科大学数字医学研究所和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和信息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年会以“智慧医疗的未来及发展趋势”为主题,以“探索、融合、创新”为宗旨,就医学大数据、医学图像智能分析、数字医学、智慧可穿戴医疗装备、数字智能外科技术、混合现实全息医学成像技术、智能化生物材料等数字智能医学领域的热点,为来自省内外知名高校、医疗单位、科研和产业机构的专家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

年会开幕式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数字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姚庆强教授主持,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黎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马俊院长、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张慎忠书记、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教授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年会结束后召开了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王黎明主委表示:按照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和“2035 年远景目标”的要求,数字经济、智慧医疗是健康中国战略;医药卫生事业和医药健康产业的数字化,是我们在高质量发展中共同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和挑战。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委会自成立之日起,就立志于推动跨界融合,做有组织的科研,做有高效率的智慧医疗产品研发,做智慧医院能力升级的引领者。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不同学科的交叉融合,必然在科技创新上激发起思想的碰撞;为进一步推动数字健康科技成果转化,让智慧医疗服务于健康江苏,服务于健康中国,增进人类福祉,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