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20年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委会年会暨妊娠期糖尿病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在泰州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6:03

2020年12月25~27日,2020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委会年会暨妊娠期糖尿病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在江苏泰州顺利举办。本次年会及培训班由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南通大学附属泰州妇产医院承办。会议聚焦国内外围产领域的热点问题,围绕关爱母婴,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产儿合作,产科危急重症处理,妊娠期糖尿病规范化管理,早产儿救治等多个主题展开研讨。

开幕式由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丽洲教授主持,孙教授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并指出本次学习班涵盖了围产医学领域的新进展、新共识、临床热点及要点,为省内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高水准的学习交流平台,这将对降低我省孕产妇及围产儿死亡率、全面提高围产医学技术起到积极作用,祝愿与会人员在会议期间仰取俯拾、满载而归,并祝活动圆满成功。

 
出席年会开幕式的嘉宾有:江苏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丽洲,泰州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徐志明,泰州市医师协会会长王彬,南通大学附属泰州妇产医院总经理黄福藕。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先后致辞。全钰平副秘书长对围产医学工作的推进及建设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标志着江苏省围产保健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对于不断提高围产期保健、孕产妇急危重症紧急救治和整体防控水平、推动围产保健工作的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徐志明调研员对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予以高度赞誉,黄福藕总经理对参会专家和同道表示热烈欢迎。学习班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大咖云集,特别邀请省内知名妇产儿科专家、聚焦当今国内外妇产儿科领域的热点问题,围绕围产期的热点、难点及最新进展等多个主题展开研讨。
 



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屠文娟教授发表闭幕词。本次会议组织紧凑,内容丰富,共有21场授课以及子娴前期的早产预测、红细胞内叶酸检测的临床意义、干细胞技术在产科的应用意义、AI在早产中的应用4个专题讲座;讲者均是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她们精心准备,既有高度又接地气,临床实用性强。学员们求知欲强、听课认真、加班加点、收获满满。本次会议高效、务实、团结、奋进。特别感谢主任委员孙丽洲教授的策划和引领,感谢各位专家精彩的讲解和主持,感谢各位同道积极的参与,感谢承办单位南通大学附属泰州妇产医院的大力支持。

25日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丽洲教授主持召开了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总结今年专委会工作,规划及制定明年专委会工作计划,并听取委员建议,各位委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为专委会工作献计献策。


 
(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