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四川省医学会、四川省医师协会领导及专家一行来我会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4月9日 10:38

       2021年4月1日下午,四川省医学会会长沈骥、四川省医学会副会长郎锦义、四川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成、四川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军海等领导、专家一行7人来我会进行工作交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副秘书长王跃等领导与四川省医学会、四川省医师协会领导及专家进行了亲切交谈。

       
        刘彦群副会长兼秘书长受郭兴华会长委托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对四川省医学会、四川省医师协会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内部治理、承接政府职能、加强合作交流等内容展开交流。

        沈骥会长代表四川省医学会、四川省医师协会表达了此行来意,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交流。他谈到,四川省对开展关爱医师、自律维权、服务医师、打造品牌系列活动非常重视,要与兄弟协会联合开展相关活动,以彰显关爱医师、自律维权、服务医师、品牌打造、创新。通过此举,让广大医师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医生们的关心。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两家协会在关爱医师、毕业后医学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刘彦群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开展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加强与兄弟协会之间的交流,借鉴有益经验,促进协会持续高效发展。

       

江苏省医师协会办公室、会员部、学术会务部、毕业后医学教育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江苏省医师协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