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2021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宁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日 16:23

为提高江苏省心力衰竭诊治水平,打造江苏省心力衰竭规范化防治体系,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承办的2021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国家心力衰竭医联体江苏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江苏省成员单位年会(第2届),于2021年11月26至27日在南京市顺利举办。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将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方式举行。

本次会议适逢第7个“全国心力衰竭日”, 今年的主题是“大医精心 健康同行”。2021年全国总启动会仪式于11月26日在江苏省人民医院举行,这也是第一次“全国心力衰竭日”在北京以外的城市启动,彰显了江苏南京在全国心力衰竭中的地位。线上连线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阜外医院郑哲书记、中国医师协会石丽英秘书长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力衰竭中心张健教授。
 





 

心力衰竭是所有心血管疾病最后的战场,也是21世纪心血管疾病领域面临的最严重的挑战之一,死亡率高于部分恶性肿瘤,产生了巨大的疾病负担和社会负担。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1月25日成立以来,在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黄峻教授和张健教授的指导下,李殿富教授带领的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在江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开创性工作,通过开展各项踏实、认真的工作,为普及心衰知识、规范和提高江苏心力衰竭诊治水平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让我们共同努力,提高全社会对心力衰竭的关注度,呼吁心力衰竭患者进行规范治疗,进一步提高我省心力衰竭防治水平,为实现2030健康中国伟大理想而努力!

 

(江苏省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