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年会动态】2022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委会年会在常州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8日 16:00

2022年12月4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2022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委会年会”在常州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办。本次年会以“新时代 新理念 新技术”为主题,以微无创技术为核心特色,针对临床、科研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旨在进一步推进江苏省微无创医学事业的发展。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蒋敬庭教授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并线上致辞,开幕式由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孙冬林教授主持。
 

刘彦群教授致辞


蒋敬庭院长致辞


孙冬林教授主持年会

上午主会场,年会邀请到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嵇武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孙冬林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程文俊教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陈钟教授,苏北人民医院王道荣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建平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亮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周家华教授等十余位微无创医学领域的各学科国内顶尖学者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下午分会场,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肝胆胰外科学组、胃肠外科学组、胸外科学组、泌尿外科学组、妇科学组、甲状腺外科学组、内镜学组也通过线上会议分别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
 













 
本次年会以微无创医学事业为主旨,会议内容丰富、百家争鸣,必将进一步推进江苏省微无创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江苏”贡献力量。

 

(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