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年会动态】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年会在宁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5月24日 14:18

2023年5月12日至13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年会”在南京顺利举办。本次会议围绕灾难与创伤急救、交通伤、多发伤、创伤重症、创伤感染与修复等内容开展学术讨论,来自全省所有地市约200名专家、医师出席此次活动。

13日上午,会议开幕式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会长陈会昌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丁强教授,南方医科大学余斌教授,江苏省人民院骨科主任殷国勇教授分别为年会致辞,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会长李翔教授主持并致开幕词。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长陈卫昌教授


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丁强教授


中国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余斌教授


江苏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会长殷国勇教授


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会长李翔教授

随后专题讲座由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纪方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殷国勇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李刚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翔教授,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峰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蒋协远教授、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张连阳教授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在上午主要内容结束后,还召开了本届创伤外科医师分会的全委会,在全委会上总结了分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分会的工作计划。

下午会议在两个分会场分别以创伤骨科和创伤急救两个主题分别展开,来自全省各地市和县级医院的委员、特邀嘉宾进行了发言。其中创伤急救会场共举行18次发言,创伤急救会场共举行12次发言,发言主题涵盖了创伤治疗的各个领域,体现了我省创伤外科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

本次年会圆满闭幕。




(江苏省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