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年会动态】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年会在无锡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6月22日 16:40

 

4月21日至23日,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年会在无锡太湖顺利举办。此次会议由无锡市人民医院徐岚主任团队和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曹宏院长团队共同承办。来自江苏内分泌专业领域60多位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内分泌医师齐聚一堂、共话健康。本次会议还开通了线上直播通道,在线观众突破3万人次。
 


江苏省医师协会会长陈卫昌教授致辞
 

年会上,精彩学术环节环环相扣,学术盛宴道道引人入胜。各位内分泌学界专家,从指南述评、学科建设、减重降糖、新知快递等方面,聚焦前沿热点问题的深度探讨,分享内分泌领域更加先进的诊疗理念、更加创新的诊疗技术和更加成熟的防治模式,病例分享环节,嘉宾们详尽点评,倾囊相授。今年会议的焦点访谈板块,极具特色,不同学科的专家们同台发言,各抒己见,精彩纷呈。基层医师培训专场亦是爆满,专家们对甲状腺疾病的全方位解读深入人心,这充分展现了江苏省医师协会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帮扶基层医疗、开展行业交流等工作任务。年会上召开了全委会工作会议。

本次年会不仅为江苏省内分泌医师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成果分享、协作共进的宝贵平台,更是一场充分展示内分泌代谢科发展成果的学术盛宴,必将有力促进内分泌与代谢病专业的蓬勃发展。
 





(江苏省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