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年会动态】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委会年会在盐城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13:48

2023年11月24日至26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委会主办,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协办的“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委会年会”在盐城顺利举办。本次年会汇集了来自省内外200多名代表和学员参加会议,共同探讨生殖医学领域的最新前沿。

11月24日下午,本次会议特别安排了临床技能实践培训环节,为青年医师讲解取卵、移植实践操作中的技术难点。临床技能实践培训在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本部举办,实践培训采用了国内最新引进的取卵移植模拟培训设备,对年轻医生进行取卵移植手术模拟实操训练。通过教授细致、全面的讲解,各位青年医师夯实了临床基础,提升了操作技能,理清了实践思路。现场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提问积极踊跃,大家好评不断,收益颇丰。

 

11月25日上午举行开幕式,由生殖医学专委会主委姚兵教授主持,盐城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崔国静致欢迎词,省医师协会王跃副秘书长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致辞。王秘书长对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加以肯定,同时也对专委会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专委会能利用自身的高水平平台进一步推动江苏地区生殖医学迈上新台阶。

本次年会吸引了省内外生殖医学相关学科的著名专家、学者和临床一线医生参加,会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进行专题授课的专家包括中国科学院李劲松院士,江苏省卫健委妇幼处束一平处长,中华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南京鼓楼医院孙海翔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李蓉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姚兵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生殖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凌秀凤教授等知名专家。多位教授围绕生殖内分泌、生殖遗传、生殖免疫、生殖外科、子代健康、医疗与法律等研究热点进行了探讨与分享。把领域内的新进展、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带到会议现场,现场学术气息浓厚、交流气氛热烈。

11月26日,江苏省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凌秀凤教授主持了闭幕式,她代表专委会向参与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各位志愿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生殖医学学科优势和专科特色,为构建健康江苏贡献我们的智慧与力量。

会议期间,江苏省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召开了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23年分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专委会工作具体计划做出详细的部署安排。

 

(江苏省医师协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