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年会动态】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委会年会在常州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5:23

2023年11月26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专委会主办,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常州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办。本次年会涵盖了包括肝胆胰外科、胃肠外科、泌尿外科、胸外科、妇科、消化内镜、甲状腺外科等多个领域,旨在促进江苏省微无创外科技术和理念的提高。


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和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孙冬林教授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并现场致辞。



刘彦群教授致辞
 

孙冬林教授致辞
 

上午线下会场,年会邀请到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嵇武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孙冬林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程文俊教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陈钟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陈学敏教授,苏北人民医院王道荣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建平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亮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周家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傅赞教授,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王建华教授,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葛京平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缪林教授等十余位微无创医学领域的各学科国内顶尖学者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下午分会场通过线上会议分别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


 

本次年会以微无创医学事业为主旨,邀请了来自省内不同医院、不同领域的专家,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分享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内容丰富、百家争鸣,必将进一步推进江苏省微无创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江苏”贡献力量!

 

(江苏省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