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年会动态】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年会在南京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5:48

2023年12月14-16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主办,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年会在南京顺利举办。本次年会以“口腔颌面部疾病多学科规范化诊疗”为主题,旨在促进省内外口腔医师的交流,推动我省口腔医学的发展和进步。此次年会的日程安排紧凑而有序,涵盖了江苏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口腔颌面部疾病多学科规范化诊疗专题论坛、多学科规范化诊疗工作坊三部分。


14日,江苏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上,江苏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胡勤刚会长作《口腔医师分会2023年工作报告》,全体委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15日,口腔颌面部疾病多学科规范化诊疗论坛隆重召开,年会特别邀请到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齐学进、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会长蔡志刚、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副处长张宜启、江苏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会长胡勤刚、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苏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会长、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旭东主持。


 

主论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各学科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口腔颌面部疾病的最新研究进展及临床治疗策略,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口腔住院医师培养及口腔医学教育的经验和见解,为年会学员带来一场学术的饕餮盛宴。

 
 

中国医师协会齐学进副会长



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会长、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蔡志刚教授



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西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胡开进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蒋欣泉教授
 


 

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陈智教授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闫福华教授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王连生教授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范媛教授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韩伟教授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王震东副教授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邢向辉副教授
 

16日,“牙周正畸联合诊疗”、“下颌第二磨牙远中病变伴下颌第三磨牙阻生的诊疗策略”、“口腔修复数字化技术的思与为”、“见微知著——显微牙髓诊疗”四大口腔颌面部疾病多学科规范化诊疗工作坊分别举行。各大工作坊请到了包括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杨旭东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病科张琛教授在内的各学科专家学者,带来了专业与趣味并重的精彩讲座与技能演练。


“牙周正畸联合诊疗”工作坊

 

“下颌第二磨牙远中病变伴下颌第三磨牙阻生的诊疗策略”工作坊

 

“口腔修复数字化技术的思与为”工作坊

 

“见微知著——显微牙髓诊疗”工作坊

 

此次年会,专家云集、内容丰富,致力于提升口腔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口腔医学发展,吸引了众多前来参会和自主参与学习的专家学者,大家共同探讨口腔医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实践经验,不仅展示了全国口腔医学领域的新成果和新理念,也为广大口腔医生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将看到更多关于口腔医学的研究突破和实践应用,并将携手努力为全国口腔区域医疗中心的创建和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