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年会动态】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年会在宁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6:16

2023年11月24日-25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承办的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年会在南京顺利举办。


 


本次会议分设:年会主旨演讲、胰腺外科专题会、结直肠外科专题会、疝与腹壁外科专题会、腹腔镜外科专题会、肝脏外科专题会、甲状腺外科专题会、乳腺外科专题会、胆道外科专题、减重与代谢外科专题会、胃肠外科专题会等11个分会场,旨在通过外科同道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我省外科学术水平的整体提高。

11月24日上午,全体与会代表观看了由年会组委会制作的江苏省外科发展历程专题片。随后年会主席管文贤教授致欢迎辞,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主委徐泽宽教授致辞、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致辞。

本次会议吸引全国各地参会代表600余人,展示江苏省外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经验,受到广大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江苏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