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不能为空! 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年会动态】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年会在南京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8:18

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主办,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协办的 “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年会”于2023年12月15-17日在南京顺利举办。

12月15日下午举行2023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全体委员会议。
 

全委会掠影
 

本次大会以“医脉赓续· 履践致远”为主题,江苏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徐州医科大学终身教授曾因明、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学分会会长丁正年教授出席并致辞。开幕式由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候任会长顾小萍教授主持。
 

开幕式嘉宾掠影
 

本次年会邀请了60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麻醉领域的前沿、热点及难点问题及人文教育进行了讲学授课。我国麻醉学科泰斗、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终身教授曾因明就我国麻醉学科建设值得重视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特别邀请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会长于布为教授、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俞卫锋教授、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繆长虹教授分别就“医学的困惑-临床医学还是科研医学”、“外周痛特异神经元的鉴定与编码机制”、“麻醉与肿瘤: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阐述。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安徽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柴小青教授、《临床麻醉学杂志》编辑部副主任张伟等国内外知名学者莅临授课。
 

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会长丁正年教授、前任会长马正良教授、名誉会长杨建平教授、候任会长顾小萍教授及四川天府新区麻醉学学会超声分会会长宋海波教授分别围绕 “面罩通气困难原理”、“肺动脉高压患者麻醉与围术期管理”、“HFNC用于围术期辅助通气”、“老年患者麻醉、睡眠节律研究与临床应用”、“围术期超声监测新进展”做专题报告。
 


 

与会专家精彩瞬间

出席并参与授课的专家还有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副会长刘存明教授、朱伟教授、嵇富海教授、顾连兵教授、江苏省麻醉质控中心主任王志萍教授等,分别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与会专家精彩剪辑

17日上午,由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会长丁正年教授致闭幕辞。他表示本次是一次成功、圆满的大会,会场学习气氛浓厚,内容丰富。他代表分会感谢各界对于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麻醉学科优势和专科特色,为构建健康江苏贡献我们的智慧与力量。

 

闭幕式

会议全景图

参会听众掠影

 

(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 供稿)